新聞藝人

酉奈以 E.NA 之名進行創作:希望人們不帶成見聆聽作品

縮圖 / AOA 酉奈
圖片來源:酉奈 Instagram

26日,韓國媒體《SPOTVNEWS》報導作曲家 E.NA 其實就是 AOA 酉奈的詞曲創作藝名!FNC Entertainment 出面確認,而酉奈也透露自己有擔任部分他團歌曲的和聲!

在《SPOTVNEWS》報導之前,網路論壇就有許多網友推測 E.NA 是否就是酉奈,因為 E.NA 與酉奈的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한국음악저작권협회) 註冊編號相同,而編號為每人註冊一組,不過登記人可使用不同名字進行詞曲活動。

而在這組編號底下,酉奈共登記有五首歌曲,包括與 AthenA 共同創作與製作的的《Mr. Sunshine》OST 歌曲《Becoming the Wind》(바람이 되어)。而《抓住幽靈》由 Juniel 演唱的 OST 歌曲《That Star》(그 별) 也同樣出自兩人之手。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隨後確認酉奈的確以 E.NA 知名進行詞曲創作,酉奈也透過公司表示:「我希望人們能夠不帶有偏見地聆聽我的作品,所以決定使用藝名 (進行創作)。」而跟作曲人 AthenA 則是透過他們替 AOA 創作歌曲熟識,進而開始合作。

酉奈也透露曾替 ITZY《DALLA DALLA》與 TWICE《Heart Shaker》擔任和聲,她說:「我跟作曲人 AthenA 和製作人 GALACTIKA 合作,他們建議我參與和聲。這是很棒的經歷。」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