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

宋慧喬時隔10年回歸韓影!「主演《黑祭司》外傳」合作韓版《想見你》的她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黑祭司海報、全余贇 IG

演員宋慧喬因韓劇《黑暗榮耀》再度走上演藝顛峰,飾演霸凌被害者的精湛演技,讓她直接成功轉型,斬獲各大頒獎典禮獎項,而日前傳出她有望與韓韶禧主演《自白的代價》,但突然被下車,讓外界都很失望,近日終於再度傳出新動向,宋慧喬將時隔多年回歸大螢幕,合作李陣郁、全余贇等人主演電影《黑修女(暫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16日,據韓媒報導,由宋慧喬、全余贇主演的電影《黑修女》完整陣容出爐,製作公司 NEW 公開演員陣容「李陣郁、許峻豪、文佑鎮也加入電影,將在22日開拍」,據了解,《黑修女》是講述為了拯救被惡靈附身的少年們的故事,是在2015年上映的由金倫奭、姜棟元主演的經典電影《黑祭司》的女版外傳,當時上映時,吸引約544萬名觀眾到場觀看,登上票房冠軍,因此這次外傳消息也引起高度期待。

而這也是宋慧喬繼2015年的中國電影《太平輪(下)》後,時隔9年回歸大螢幕,也是在2014年《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後,時隔10年回歸韓國電影,與之前完全不同的角色,再度大轉型主演驚悚劇,也讓外界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