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跟孝琳要電話被狠狠拒絕 「得到假號碼」主持人爆笑:你就這麼討厭他?

二代女團代表小分隊之一的 SISTAR19 在16日時隔11年帶著單曲《No More (Ma Boy)》回歸歌壇,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近日她們登上各大綜藝宣傳,20日與 Super Junior 圭賢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竟被圭賢爆料以前跟孝琳要電話被拒絕,對方給他公司理事的電話!

20日播出的節目中,同為二代代表團體的他們講到了過去的趣事,圭賢表示「以前一起出演過《不朽的名曲》,有我跟孝琳、朴載範、G.O、許閣哥、田祉潤6人,最後一集錄影結束後,想說最後一次一起聚個餐,因為我年紀比較大,所以主動跟大家要號碼決定場所,然後去問了孝琳的號碼,那時候孝琳正巧拿著手機,不是可以直接給(號碼)嗎,但她說『喔?喔?』後,拿了另一支手機出來,給了我那個號碼」。

並接著開始傷心爆料「我打那個號碼過去後,竟然不是孝琳,是一位男性接的電話,原來那位是(SISTAR 經紀公司)理事的電話」,讓主持人徐章焄搞笑詢問「妳就那麼討厭圭賢嗎?」,孝琳火速解釋「因為剛出道沒多久,所以公司不希望我們去一些私人聚會」,還好不是討厭圭賢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