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小娟和舒華原來這麼合!薇娟自爆「會幫她們消除尷尬」被吐槽:沒有妳也可以

(G)I-DLE 在29日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而日前成員 Minnie 與雨琦因身體狀況亮紅燈,所以宣布暫時暫停活動,由小娟、薇娟與舒華登上各大節目宣傳,近日她們現身《李恩智的歌謠廣場》,竟說很滿意這3人的組合,舒華還直接嗆薇娟,沒有姐姐也可以跟小娟好好相處。

30日播出的集數中,由小娟、薇娟與舒華3人登上節目,而對此,主持人也問到3個人的默契,小娟回答「這是我很喜歡的組合,雖然大家可能不太相信,但我跟舒華其實很合得來」,舒華也說「因為我們不會互相去妨礙,或去煩對方」。

小娟接著表示「薇娟姐姐可以調節我們兩個的尷尬感」,薇娟也補充「因為她們兩個都是 I 人(內向型),所以我在其中可以充當調和劑的角色」,不過忙內舒華雖然對3人組也很滿意,但還是不忘嗆一下姐姐「沒有薇娟姐姐也可以,我們很好,一點都不尷尬」,直接引發爆笑,真的不愧是忙內 on top!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