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傳說中比車銀優還帥的弟弟現身?「正臉照被瘋傳」網讚嘆:遺傳基因太強大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ASTRO 車銀優出道以來就以「撕漫男」的超強外貌吸引大批粉絲,還直接跨足影劇,出演過多部人氣作品,但沒想到他的隊友及好友們竟然都說車銀優的弟弟比他還帥,讓外界都不敢相信,而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被指說照片中主角就是車銀優的弟弟,超強顏值直接讓大家超震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名男性正靠著欄杆用手機,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整張臉,只見他的五官超精緻,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梁與精緻的V字臉,都讓人聯想到臉蛋天才車銀優,這張照片也火速引來大批粉絲朝聖,還有不少復旦大學的校友出來指認,更加讓人相信他就是傳說中比車銀優還帥的車弟弟。

據了解,車銀優的弟弟李東輝之前在中國復旦大學念書,跟哥哥一樣都是學霸,之後回到韓國後也已當兵退伍,之前 ASTRO 前成員 Rocky 還曾說車銀優弟弟不只臉小,身高也很高,讓他直接開玩笑痛訴「人生不公平」,現在看到照片真的讓大家都超有同感,還紛紛表示「好奇父母的顏值,怎麼能生出這樣的兄弟」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