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法國表演三公子也來了!「在觀眾席被捕捉」愛相隨為女友應援~

BLACKPINK Lisa 去年因在巴黎表演「瘋馬秀(Crazy Horse)」而備受爭議,但還是沒有妨礙她的高人氣,26日獨自受邀登上法國慈善活動《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的舞台,展現超強舞台魅力,但沒想到 Lisa 的緋聞男友 LVMH 三公子 Frédéric Arnault 竟也到場支持她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26日,Lisa 穿著一身火辣金色緊身衣,配上馬尾及招牌妹妹頭瀏海,在舞台大展歌喉與舞技,一連演唱《Lalisa》、《Money》等 solo 歌曲,還與 DJ Snake 合唱《Sexy Girl》,讓粉絲們都直呼看不夠,但除了粉絲外,竟然 Frédéric Arnault 也被捕捉到現身觀眾席,被網友拍到他跟其他人對完話後,走回自己位置的影片,還有與現場人員的照片。

據了解,Lisa 近期幾乎都待在巴黎,不只被拍到與 Frédéric Arnault 在餐廳吃飯的照片,這次又被拍到男友到場支持她的表演,雖然緋聞傳麼久,雙方都沒有官宣過,但感情非常穩定,互相支持的模樣還是讓粉絲為他們感到開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