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HYBE發的MV幕後照修圖過度!「IU、V膚色變超白」粉絲不滿:真的受夠了

IU 與 BTS V 一起拍的新曲《Love wins all》MV 終於在24日公開,驚險的災難劇情,配上兩人精湛的演技與高顏值,被大讚根本是電影的規格,直接引起超高話題度,而近日他們也陸續公開 MV 幕後照,但竟有眼尖網友發現,BIG HIT Music 發的幕後照竟跟 IU 差超多,兩人膚色整個被大洗白,引起粉絲不滿。

27日,BIG HIT Music 於 Weverse 公開了多張《Love wins all》的幕後照,其中有幾張與 IU 在26日於個人 IG 發出的幕後照背景相同,有網友把照片拿出來比較,發現兩人的膚色差很多,IU 發的更接近於他們原本的膚色,BIG HIT Music 發的似乎是修圖過的版本,把兩人膚色變得超白。

而對此,許多粉絲感到不滿,紛紛留言批評「這個膚色的差別...我真的不能再忍受 BIGHIT 跟他們糟糕的編輯師了」、「為什麼需要修?他們原本的膚色就很好看」、「泰亨連衣服都變乾淨了!!!!」、「就連畫家都沒辦法把牆壁畫得像 HYBE 修白自己偶像一樣這麼白」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