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ani曬EXID私下合體照!真實樣貌全曝光 忙內正花感性告白

韓國女團EXID由慧潾、Hani、LE、率智 、正花所組成,成員們至今各自發展,導致EXID成了解約不解散的團體之一。28日Hani上傳了EXID久違的合體聚餐照,告白寫下「我愛你們」,瞬間逼哭不少忠實粉絲,讓人掀起當年《Up & Down》威嚴的回憶殺。

圖片來源:Hani/IG

忙內正花也轉發了Hani的合照,告白寫下:「如同這張照片,我和珍貴的人度過了感激的時光,我愛你們。」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正花貼在LE身旁,「主唱LINE」慧潾、率智在鏡頭前賣萌,最難預料的Hani,一如既往在後台搞怪,EXID成員間5人5色依舊沒變。

圖片來源:正花/IG

EXID從2012年出道,以一首《Up & Down》人氣暴漲,更為少數例子因歌迷上傳拍攝表演影片而爆紅的女子組合,性感的形象在韓國演藝圈至今屹立不搖。不過之後團員Hani和正花不與經紀公司續約,其餘成員也陸續出走,團體形成了不解散的狀況。目前在各自的領域上都有很好的發展,不過仍是有粉絲們希望能有天見到EXID再次於舞台上合體的畫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