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彬冥誕98line準備蛋糕:要一起變老 車銀優自彈自唱WOOZI如約送出音源

文彬26日迎來27歲冥誕,好友們都用各種方式紀念他。98line的SEVENTEEN 勝寛、VIVIZ信飛、嚴智等人都曬出印著98line合照的生日蛋糕,嚴智還寫下:「現在是27歲了,一起一歲一歲的長年紀吧!祝你生日快樂彬吶,非常想念你」

圖片來源:嚴智 IG

 

隊友車銀優也釋出了為他自彈自唱《Love Is Gone》的影片,並在影片資訊欄寫下對文彬的思念:「彬吶過得好嗎?在做什麼呢?我想像往常一樣為你慶祝生日。你應該在某處看著吧?生日快樂我的朋友。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每當想念的時候就算再累也要下定決心做好準備,我正在準備專輯和電視劇,到時候一定要看哦!這首歌是當我想起你的時候邊聽邊得到安慰的歌,偶然聽到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你,你知道嗎?不管我在路上聽到什麼歌曲,總覺得都像是你的故事、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你這傢伙!謝謝你、愛你,我的朋友彬啊彬啊。」其他成員MJ、JINJIN、尹產賀也曬出舊照紀念他。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SEVENTEEN的WOOZI先前曾透露文彬曾一直追問他什麼時候才會發行《怎樣的未來》的音源,說自己很想聽。WOOZI在他逝世後曾發文約定就算和公司吵架也一定會負責公開音源,而就在文彬生日這天WOOZI說到做到,給了他最棒的生日禮物。

圖片來源:產賀、JINJIN IG

SEVENTEEN DK、MONSTA X任昌均、Weki Meki磪有情、池秀也紛紛發文訴說想念:「彬吶生日快樂,希望能度過一個溫暖幸福的生日」、「真的很想你,生日快樂。」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