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D將合作日本傳奇樂團隊長?「IG合照一亮點」粉絲瘋狂:不敢相信

圖片來源:YOSHIKI IG

BIGBANG GD 去年12月確定離開 YG Ent.,攜手新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展開全新開始,近日還被拍到前往美國出席世界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結束染毒風波後正式回歸演藝圈,而日前還透露準備專輯中,沒想到近日竟出現在日本知名樂團 X JAPAN 團長 YOSHIKI 的 IG,還寫下「正在錄音」,這難道是要合作的意思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지용(權志龍)(@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20日,YOSHIKI 官方 IG 上傳兩人在錄音室拍下的照片,用英文寫下「在我工作室錄音中」,照片中,除了兩人的自拍外,還有他們在工作室開心聊天的模樣,而 GD 也在貼文下留言用回應「🎹👌🖤」,除此之外,還在個人 IG 上傳兩人在工作室的背影照,讓外界都紛紛猜測他們是不是將合作推出新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shiki(@yoshik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粉絲們也紛紛期待留言「G-DRAGON 跟 Yoshiki 要合作了嗎?!」、「我愛你們,哇,我真不敢相信」、「要瘋了,我最愛的兩位哥哥」、「哇,真的超期待」等,雖然還沒官宣,但粉絲們已經對日韓兩位傳奇人物的合作表示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