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神童元旦爆戀情!熱度慘被「IU❤️‍李鍾碩」力壓 曝網友第一反應吐心聲

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在去年1月1日被爆出戀情,與年下女友為2023年「元旦情侶」,隨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近日神童在韓綜《脫掉鞋子恢單4Men》中說到當時承認戀情卻沒有熱度,全因被前一天IU和李鍾碩的戀情蓋過,不僅如此他還分享與女友出去約會的偽裝術,引發全場讚嘆聲不斷。

在2022年12月31日IU和李鍾碩爆出戀情,雙方出面大方承認,當時造成演藝圈最大事件之一,隔日神童也被爆出和圈外女友的戀情,神童近日在節目上談及當初爆發戀情一事,「12月31日有一對情侶先被公開戀情,隔天我的戀情被公開,但大家卻沒蛇有什麼關心度」,笑說是元旦情侶中熱度最低的,引發全場哥哥們無情嘲笑。

圖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T
圖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T

神童也表示過去他曾在節目中高調求婚,因此爆發戀情後,大家對他的反應都是「神童還沒結婚嘛?」、「是離婚了嗎?還是什麼不倫嗎?」就連神童女友的爸媽都有這樣的疑問「神童還沒結婚?」說起偶像談起秘密戀愛不免俗的要進行「偽裝術」,神童透露和女友談戀愛期間,因自己太難隱藏,所以都是由女友進行偽裝,友打扮成造型師提著大包小包,兩人一前一後分開走,大家則認為他是和造型師出門,因此沒有懷疑的聲音出現。

圖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