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網傳Jennie和THE BOYZ的他戀愛中 「找出多項證據」網刷一排:不相信

BLACKPINK Jennie 出道以來就以可愛加性感魅力吸引大批粉絲,就連多位男星都被她的魅力俘虜,緋聞男主角陣容超狂,從 EXO Kai、BIGBANG 隊長 GD,以及去年12月才被傳出分手的 BTS V,但沒想到沒過多久,竟又傳出戀愛傳聞,這次男主角是 THE BOYZ 柱延,不過卻讓大部分網友都不相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6日,據外媒《allkpop》報導,網路突然開始瘋傳 Jennie 與柱延熱戀中的消息,一名網友指出「去年12月23日時,柱延在 IG 上傳了 Zion.T 的歌曲《Snow》,寫下『會下雪嗎?』,接著在隔天24日,Jennie 於 YouTube 上傳了《Snow》的 cover」,該名網友還指出這是柱延第一次把歌曲加到自己的 IG。其中,柱延還在貼文中配上5隻貓與愛心圖案,被說是在暗示貓相的 Jennie。

圖片來源:翻攝自 Nate Pann

該網友還表示兩人都在加拿大創作歌手 Daniel Caesar 於首爾舉辦的演唱會現身,並指出柱延近期擴展交友圈到模特界,打入 Jennie 的異性好友李柱亨的朋友圈,還一起現身國際品牌 LV 的活動。除此之外,由於兩人生日只差一天(15日及16日),網友指出柱延的生日貼文中有兩頂派對帽,猜測兩人一起慶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 Nate Pann
圖片來源:翻攝自 Nate Pan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주연(@tbzuyeon)分享的貼文

雖然這位網友曬出多個「證據」,但還是沒能讓大家相信,紛紛留言「喔,我不覺得會有人相信」、「他們就靠這些證據說 Jennie 跟柱延在戀愛?」等,對於原PO說法抱著不信的態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