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勝寛生日上傳cover曲 「MV中滿滿的文彬」再度讓粉絲淚崩:好想你...

SEVENTEEN 勝寛去年4月失去好友文彬後,身心靈上都遭受了無法言喻的打擊,因而暫停活動一陣子靜養,前一陣子才正式回歸 SEVENTEEN 活動,而16日迎來26歲生日,勝寬上傳了歌手崔玉瑞《Shape》的 cover,MV 中還放了滿滿與文彬的回憶,再度讓粉絲們淚崩。

16日,勝寬於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 cover 歌曲,還親自編輯了 MV,可以看到勝寬與文彬一起出去遊玩、拍人生四格、為文彬慶生、與其他 98line 好友 VIVIZ 信飛與嚴智等人一起談笑的模樣、一起腳踏車自拍等,每一段都可以看到他們滿滿的笑容與笑聲,配上勝寬深情的歌聲,再度讓粉絲陷入濃濃的思念。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忍不住淚崩表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感覺到滿滿的愛」、「不是因為難過,是因為太美好才流淚」、「能這樣看到我們沒看過的彬的模樣,真的忍不住眼淚,好想你,謝謝勝寬xi給我們看這些(照片跟影片),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更幸福」、「真的是很美好的友情」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