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GA曝防彈少年團曾被前輩施高壓 被鄭容和「一句話」感動不已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雖然已經入伍服役,但是網路節目《Schuchita》仍以預錄狀態和大家見面,近日CNBLUE主唱鄭容和於節目中亮相,兩人聊起以前作為前輩的鄭容和在待機室遇見防彈少年團時的暖心事蹟,SUGA透露當時鄭容和的一句話「你們會更成功的」讓當時成員們都相當感動。

鄭容和說道和SUGA的緣分是在某次的後台偶遇,問對方「休息的時候都會做什麼?」沒想到竟然是聽到「我們在寫歌」的回應,讓鄭容和相當驚訝,爆出許多後輩反而都是回說「公司不讓我們休息」,因此相當看好防彈少年團會更紅的想法,甚至因此想變得更親近。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SUGA談起以往出道時期的往事,也忍不住感慨直說那時候非常感謝鄭容和,「當時去了電視台,都會遇到可怕的前輩,都會說『你們不打招呼嗎?』」,這種高壓字句,這讓鄭容和相當認同,且說都透過經紀人來傳達,但當時的鄭容和反而是和他們說「你們會更成功的」,讓防彈少年團全員都非常感動,更想著「怎麼有這麼好的前輩。」之後兩人也在不同的場合相遇,感情才會這麼好。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