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ENHYPEN台灣演唱會驚見國際大咖 不斷放電粉絲要求對唱情歌

韓國男團ENHYPEN 2024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台灣,1月13、14日連2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連續唱跳多首夯曲展現刀群舞魅力,ENGENE們的應援聲也超大聲嗨翻現場!

這也是他們出道3年首次來台開唱,成員們特地學了好多中文撩妹招數。NI-KI首先出招說「ENGENE是我的天使」,成員JUNGWON則說,自己住在台灣的叔叔有來看演唱會,還幫忙糾正中文發音,不知道有沒有粉絲巧遇JUNGWON的叔叔勒?~ HEESEUNG則是搞笑地問「你家有幾口人?我家有7口人」!後又清唱《愛,很簡單》,還揪現場ENGENE們對唱「I~LOVE~U~」真的是不要這麼閃~

除了大秀中文,他們還特地從日本請來6位特別嘉賓!原來是和寶可夢合作的歌曲《One adn Only》,特地邀吉祥物皮卡丘一起嗨起來~這也是除了ENHYPEN日本演唱會之外,這6位特別嘉賓第一次登台,台灣ENGENE真的太幸福啦!

快點影片感受一下ENHYPEN現場的魅力吧!!保證馬上愛上

Kpopn 的 treasure girl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