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NHYPEN機場遭惡意吃豆腐? 「這一幕」讓粉絲暴怒根本性騷擾

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隨時可能遇到無禮的粉絲或對待,不過被惡意搜身、吃豆腐,這行為就太過惡劣!最近防彈少年團師弟ENHYPEN在菲律賓就碰到安檢人員誇張要求,讓粉絲暴怒是「性騷擾」。

照片來源:@itsjakeday推特

疫情逐漸趨緩,不少韓國團體飛到世界各地與粉絲相見歡,最近ENHYPEN前往馬尼拉表演,準備搭機返回韓國時卻遇到工作人員的誇張行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HYPEN(@enhypen)分享的貼文

 

當全員走到安檢門時,機場人員拿著手機錄影,其中一位更要求「摘下口罩」,但手上並沒有拿著護照或其他證件檢查,且進行搜身時還轉頭對鏡頭笑,態度相當輕浮。

照片來源:@itsjakeday推特

據馬尼拉機場檢查規範是「零接觸檢查」,成員卻被安檢人員要求接受親密搜身,讓被粉絲暴怒「根本是性騷擾」、「只是想藉進靠近他們」、「公然吃豆腐」。

不過ENHYPEN在離開時,還是與現場要求的工作人員擊掌。對此,馬尼拉相關單位發出聲明承認此事,並強調「安檢站不允許未經授權的拍攝,絕不會容忍不專業行為」。

照片來源:@kimbaptonuw推特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