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錫辰休息5周重返《Running Man》 製作單位證實「做回歸特輯」迎接

池錫辰上月18日無預警對外宣布中斷活動,連擔任13年班底的韓綜《Running Man》都告假,經紀公司ESteem Entertainment於18日表示:「池石鎮最近在接受健康檢查後,認為需要接受治療,因此決定暫時退出SBS《Running Man》,暫時休息一下,重新整理體力,盡最大努力盡快以更健康的狀態回到大家身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池錫辰的支持和厚愛。」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池錫辰今(15日)回歸《Running Man》已休息後的首次錄製。

圖片來源:池錫辰IG

根據韓媒報導SBS《Running Man》製作組向《Daily Sports》透露:「池石鎮將從即日起參與《Running Man》的錄製,計劃拍攝池石鎮歡迎池石鎮的內容」,特別設計的回歸節目將於28日播出,這是池錫辰休息5周後的正式錄製,該消息一出引發粉絲們的期待。

圖片來源:池錫辰/IG

自從池錫辰暫停錄製《Running Man》後,成員們不時在節目中調侃池錫辰已經蠢蠢欲動想回歸節目,先前舉行的「2023 SBS演藝大賞」,獲得製作人獎的他,也在進行通話連線時喊話很快在《Running Man》中和大家見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