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在中20週年專輯力邀泫雅 逼問工作人員「版權問題」惹爆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登上金在中的網路節目《在朋友》,透露從未喝過酒的她,近期6個月開始愛上喝酒,經紀公司也相當鼓勵她。泫雅透露自己在家裡看到節目,心想和金在中成為朋友,因此來作客,兩人在節目中化學反應出乎想像,泫雅甚至提議金在中把之前上過節目的嘉賓,再開一個聚會,這讓金在中傻眼表示會媲美頒獎典禮,接著笑說「她真的很想交朋友。」

泫雅也對金在中透露自己差點成為同公司的後輩,說道自己從7歲開始爸爸就訓練她,希望女兒可以幫他完成演藝的夢想,「在2004年我差點就去了SM娛樂,但因為SM娛樂裡面有BoA前輩,所以就去JYP娛樂成為女團的一員,有這樣計畫」,因父親的期盼,笑說自己就像機器人般的生活。

圖片來源:우하머그 uhmg studio/YT

金在中2024年推出的計畫就是發行20週年正規專輯的同時,並與多位藝人合作。抓到機會的金在中,馬上向泫雅提出邀約,「哥哥個20週年專輯,在5月底左右發行,除了一首歌之外的歌曲,都用合作的方式呈現」,泫雅接著問道「你有什麼事情想和我一起做的嗎?」金在中表示當然有,泫雅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我很喜歡,這是一種榮幸」,金在中不改逗趣個性,提起版權費「不會泫雅每唱一個字就算錢吧」引發全場笑聲,泫雅再次承諾表示不這麼做。

圖片來源:우하머그 uhmg studio/YT
圖片來源:우하머그 uhmg studio/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