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黑暗榮耀》阿姨與同珢見面了!「宋慧喬曬合照」竟然連涎鎮也現身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林智妍 IG

韓劇《黑暗榮耀》因為主演們的精湛演技,與超狂劇情,讓這部劇結局這麼久還是討論度不斷,劇中演員人氣也都大爆漲,其中,成員們的好感情也是一大看點,常常一起聚餐互相應援,售後不斷,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近日宋慧喬在 IG 秀合照,竟然是跟劇中好幫手,飾演阿姨姜賢南的演員廉惠蘭,兩人久違合體,讓林智妍都一起現身留言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演員廉蕙蘭近日因主演的喜劇電影《金派特工隊》首映,而出席發布會,沒想到昔日戰友宋慧喬親自現身為她應援,還秀出合照寫下「我們阿姨nim👍🏻惠蘭姐姐🫶🏻」,照片中兩人親密的抱在一起看向鏡頭燦笑,宋慧喬還特地放上《黑暗榮耀》中的兩人劇照,是我們曾經追的阿姨跟同珢,看到她們現在這麼幸福,讓劇迷忍不住留言「阿姨nim過得很幸福啊」,真的是入戲太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而除了她們外,劇中拼命打壓兩人的涎鎮(林智妍 飾)也現身,在留言區寫下「暈!!!!!😍😍😍😍😍😍」,讓宋慧喬也搞笑回應「是涎鎮啊😍🤭」,讓粉絲們都笑翻,看來幾位主演比劇迷們更入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