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彼此太了解沒架好吵 卻讓圭賢直呼可惜還想故意找碴XD

Super Junior 出道以來,已經流傳過各種吵架事件,舉凡最有名的三瓶蓋水事件、仁川大戰、洽信一搜,都被成員們拿上節目當梗聊,粉絲們之間也是津津樂道。

圖片來源:IG / Super Junior

11日圭賢登上劉在錫、曹世鎬的網路節目《藉口罷了》提到這幾天是一年一度的「SJ野遊會」,Super Junior 經紀人和成員們都聚在一起前往鄉下,劉在錫聽了便感嘆SJ真的很厲害,要維繫團體關係將近20年的時光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圭賢則表示因為彼此太過於了解,最近甚至都不會吵架了!

圖片來源:YT / 뜬뜬 DdeunDdeun
圖片來源:YT / 뜬뜬 DdeunDdeun
圖片來源:YT / 뜬뜬 DdeunDdeun

然而圭賢話鋒一轉竟說最近沒吵架很可惜,因為沒有什麼背後小插曲可以分享!每次上綜藝節目大家都想聽SJ的吵架故事,以前有非常多,但最近都沒有了所以很可惜,還說所以打算去這次的聚會吵一下架看看!讓劉大神笑翻問是打算故意找碴嗎?圭賢還一臉開朗的點頭說對。SJ這越吵越好的感情,不知道下次有新故事聽是什麼時候呀?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