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節目新聞

雷!《單身即地獄3》結局女嘉賓突然黑化太恐怖 海王李官熙最終竟然選擇她

南韓戀愛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三季,9日迎來大結局。不過在最後兩集中又出現驚人爆點,其中一位女嘉賓竟然因為愛不到人當場黑化,讓主持人嚇到直呼好恐怖!而不斷周旋在三女中的海王李官熙,他的最終選擇又會是誰呢?

圖片來源:Netflix

在第三季中年紀最小的男嘉賓崔民又(24歲),原本和劉恃蘟互相喜歡,不過因為和金奎利到天堂島後開始動搖。回到地獄島後民又和恃蘟互相告白,確定彼此心意後,民又本來想和奎利坦白,說自己喜歡的是恃蘟,沒想到女方見笑登生氣,態度當場180度轉變,接連說出「我不是叫你安分一點嗎」、「我不喜歡不聽話的男生」、「你真是太可笑了」。

圖片來源:Netflix

甚至在幕後採訪時說出「民又的心意就是這麼膚淺」、「我死都不會想跟這種人交往」等等,讓主持人看到這幕也嚇到說太恐怖了,民又看起來像被叫到訓導處罵的學生!

圖片來源:Netflix

小編覺得雖然奎利本來就是有個性、自尊心很高的女生,但沒想到在面對愛情時佔有慾這麼強,而且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有自信,得知對方竟然敢變心整個怒到不行,本性直接跑出來...這也反映出每次女生對戰時,她總是臉笑笑的然後把對手打爆,原來是有隱藏那麼狠的一面(抖)。

圖片來源:Netflix

而本季的關鍵人物,不斷周旋在三個女生(崔慧善、尹廈情、曹旻志)之間的海王李官熙,在最後一次和慧善前往天堂島時,一直說感覺非常好什麼的,原以為他終於確定自己要選誰,沒想到一回地獄島後得知曹旻志為了他哭,還不斷積極告白說喜歡他,立刻心意又改變了?

圖片來源:Netflix

官熙的猶豫不決,不只主持人氣喊「太讓人厭煩了」,就連慧善也對他大發脾氣,幾乎已經對他徹底死心,不過在最後一夜兩人又進行深度聊天甚至還哭了。

圖片來源:Netflix

在最後一集的配對環節中,三位女嘉賓崔慧善、尹廈情、曹旻志同時選擇了李官熙

圖片來源:Netflix

而李官熙最終牽起了慧善的手走出地獄島,原本以為自己一定會被選中的旻志則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本來非常有自信)。

圖片來源:Netflix

《單身即地獄3》結局共有四對情侶逃出地獄島,分別是李鎮錫vs安玟映、金奎利vs朴民奎、劉恃蘟vs崔民又、李官熙vs崔慧善,你喜歡的CP配對成功了嗎?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