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Jisoo自爆國中長得像「三角飯糰」!不知自己很美網急挖舊照:被萌到了

BLACKPINK大姐Jisoo自出道以來,那張絕世美顏就一直獲得大家狂讚,最近更是拿下2023全球百大美女的第九名!沒想到她卻自爆其實在高中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漂亮,國中時還長得超像一個「三角飯糰」,讓大家都忍不住去挖她的國中舊照。

圖片來源:Jisoo IG

Jisoo近日登上好友惠利的頻道「惠利's Club」作客,在來到粉絲提問環節時,Jisoo一聽到有人問「你是從何時開始這麼漂亮的」忍不住就噗哧了出來,她爆料自己國中時的髮型超像一個三角飯糰,因此當時並沒有覺得自己漂亮,直到上了高中,桌上開始會被放一些信件、食物,她才開始發覺自己好像很受歡迎。

圖片來源:惠利 IG

節目播出後,網友都超級好奇什麼叫「長得像三角飯糰」,因此去挖出了Jisoo的國中舊照,只見當前Jisoo穿著學生制服,稍微圓潤的臉蛋,配上厚重妹妹頭和內彎髮尾,就是一個鄰家小女孩,網友看了都笑說「明明很可愛」、「嬰兒肥模樣好呆萌」、「像一顆超巨蘑菇」

圖片來源:Jisoo IG、推特

其實過去Jisoo曾說過,小時候的比起哥哥姐姐,自己長得比較普通,常常會被親戚取笑叫她猴子,不過現在照片被挖出來,粉絲都表示親戚壞壞,小智秀還是很可愛的~!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