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女演員自稱被池錫辰捧紅!下一秒又反轉「兩年沒讀我訊息」遭劉在錫瘋狂吐槽

圖片來源:池錫辰 IG、琴世祿 IG

人氣綜藝人池錫辰在演藝圈活躍數十年,更因長壽韓綜《Running Man》「王鼻子哥」紅遍海外,而日前突然傳出他身體狀態不佳中斷活動的消息,首次缺席《Running Man》錄製,讓粉絲都非常不捨及擔心,而近日演員琴世祿4度登上《Running Man》,公開了池錫辰美談,但下一秒竟直接爆料「兩年沒讀我訊息」,讓現場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금새록(@goldnewrok)分享的貼文

7日播出的節目中,琴世祿等人現身,提到了在2021年的《SBS 演藝大賞》中得到新人獎的事情「那時候是池錫辰前輩為我頒獎」,並感謝表示「我是在《Running Man》成功的演員案例,是錫辰前輩培養我的」,據了解,琴世祿在當時出演《Running Man》後,不只名字登上熱搜,還接下許多廣告及綜藝,人氣暴漲。

琴世祿接著說「當時(頒獎典禮上)只用眼神打招呼感到很可惜,所以我傳了私訊(給池錫辰),但是他到現在都還沒讀」,突然大反轉爆料讓現場陷入爆笑,劉在錫還直接吐槽「最近沒什麼事做,趕快去看一下訊息吧」,只能說王鼻子哥不管有沒有出演,存在感都超強(?!)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