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秀英演出話劇惹爭議!粉絲在現場一舉動惹怒觀眾「怒斥主辦單位不制止」

少女時代秀英日前宣布將跨界以話劇演員出道,近期也以《Wife》積極活躍中,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但沒想到近日竟突然引起爭議,有觀眾在網路上爆料現場有人一直在表演途中拍照,妨礙到其他人觀賞,怒批主辦單位疏於管理,而製作單位也發聲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5日有觀眾爆料秀英《Wife》話劇進行途中,有一名疑似為秀英粉絲的男性不只一直用手機傳訊息,還不斷在非拍照環節拿著大砲相機連續拍攝,快門聲不斷,該網友表示「(拍攝者)只拍特定演員」,接著批評「他一直按快門的期間,怎麼能完全沒有人員來制止」,認為舞台主辦單位疏於管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而該網友也表示「我與其他觀眾們都有在現場抗議,但他們(現場人員)只說『因為他已經出去了,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我們沒看到那位觀眾』、『之後會多加注意』等」。對此,7日《Wife》製作公司也向韓媒《日間體育》回應該事件「現場人員有出面管理,但由於該名觀眾的位置在死角地帶,所以沒有發現,這次事件後會增加現場人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