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紅白》YOASOBI神級舞台SEVENTEEN、NewJeans…日韓愛豆全上場 卻讓韓網友不爽:把我們頂級偶像當伴舞?

日本年末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在31日晚間盛大舉行,今年參加的韓團有TWICE小分隊MISAMO、LE SSERAFIM、SEVENTEEN、Stray Kids以及在晚會前兩天才臨時被公布的NewJeans!

圖片來源:Twitter

在紅組壓軸表演時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登台演唱《我推的孩子》OP《IDOL》,不只對動漫圈來說是神曲般的存在,偶像圈也因為短影片的流行而對這首歌不陌生,說是2023年最熱門的JPOP歌曲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Twitter

YOASOBI演唱這首歌時,偶像們也一起登台來了一場特別合作!日本和韓國的愛豆們依序出場表演,並把自己歌曲的舞蹈和《IDOL》舞步結合,包括韓團SEVENTEEN、NewJeans、Stary Kids、LE SSERAFIM、MISAMO,日團乃木坂46、NiziU、BE:FIRST、JO1、櫻坂46以及地下偶像出身的橋本環奈和ANO都參與了表演,次元壁全方位大破裂,完全是空前絕後的舞台啊!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韓國當地網友卻開酸:「為什麼我們國家的頂級愛豆要去當日本歌手的伴舞?」認為韓國人被日本人當配角。而因為群舞時站在演唱者身旁的都是KPOP偶像,也有日本網友不滿表示明明是日本的新年節目,為什麼都被韓國團體文化入侵了?雙方各有不滿,不過還是由許多二次元、JPOP和KPOP粉絲都看得相當澎湃,直呼這次舞台真的該名留千史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