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世榮被問兩年前和俊昊舊情…甜牽裴仁爀放話:跟新的男人結婚了!

MBC演技大賞在30日晚上舉行,除了演技獎項以外,最佳CP獎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之一,李世榮和裴仁爀以《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入圍,而兩年前李世榮就曾和李俊昊以《衣袖紅鑲邊》拿下最佳CP獎,在典禮上她也被cue到此事。

圖片來源:MBC

李世榮表示:「前年曾經跟俊昊以《衣袖紅鑲邊》得獎,但我跟新的男人結婚了!」逗得一旁的裴仁爀都哈哈大笑,兩人還牽起手對著鏡頭「炫耀」。

圖片來源:MBC

而被問到覺得會不會得獎時,李世榮先是說因為是用投票決定,可能會有點遺憾,但話鋒一轉又牽起裴仁爀的手放話:「我們可以的!」裴仁爀也提到兩人在劇中是經常表達愛意的情侶,談話間兩人的手一直沒放開,讓主持人都忍不住說:「兩人的手一直牽著呢,要這種程度才能成為最佳情侶啊!」

圖片來源:MBC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