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事必歸正!GD與律師團開解散派對 感動喊「謝謝一直守護我」

BIGBANG 隊長 GD 在10月無辜捲入染毒風波,之後所有檢測都呈現陰性,並沒有任何證據出現後,警方在18日正式以無嫌疑結案,結束兩個月的大長征,而在結束毒品風波後,他也宣布與新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並準備回歸,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不過在回歸前,GD 率先與新公司以及與他一起對抗毒品案的律師團聚餐,還在現場大大擁抱,場面超感人!

30日,網路瘋傳多張照片,標題為「G-Dragon 與律師團的解散儀式」,照片中是 GD 與律師們一起聚餐,愉快聊天合照,幾人還互相擁抱,互相慰勞兩個月來一起對抗毒品風波的辛苦,其中高高掛著的橫幅寫著「事必歸正」,展現了 GD 從一而終的態度,以及「G-Dragon 夢之隊解散儀式,這段期間謝謝大家,我不會忘記各位在我辛苦的時期一直在一旁努力守護我」,感謝律師團的幫助。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根據 Galaxy Corporation 透露,該聚餐是在22日於公司大樓內舉行,照片是由其中一位參與人員發出,照片中還有 GD 與 Galaxy Corporation 的布條,以及精緻蛋糕,象徵雙方的合作,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感動留言「雖然不是粉絲,但看到你能成功擺脫奇怪的毒品調查,真的非常恭喜!」、「真慶幸,謝謝你撐過來了,謝謝」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