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志訓 KBS 新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海報、預告公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海報
圖片來源:Victory Contents

朴志訓、姜旻兒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멀리서 보면 푸른 봄)》定播6月14日,首波海報與預告影片公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遠看是春天,近看是不同的青春故事,說出雖然看上去像是很溫暖、浪漫,但其實是很冷酷、辛苦的「現實大學生」們的心聲,可以說是校園版的《未生》,由朴志訓、姜旻兒、裴仁赫主演,製作組日前相繼釋出首波預告影片與宣傳海報。

朴志訓在劇中飾演明日大學經營學系備受喜愛的人氣新生呂俊 (여준),他擁有帥氣的外貌、圓滑的個性、富有的家境,表面上看似很完美,但隨著他內心隱藏的傷痛一一暴露出來,在校園內與不同的人物形成複雜的關係;在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獨自回頭,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閃閃發光般的朴志訓,將屬於青春的燦爛表達出來,但他的表情卻意味深長,引起大眾的好奇心,而他的身後可以看到姜旻兒、裴仁赫、權恩彬、禹多菲、崔正宇一起走著,令人對他們關係與故事更感好奇。

另外,朴志訓等人主演的 KBS 月火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將在6月14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五月的青春》首播,先來看看首波預告影片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빅토리콘텐츠@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