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ssica鬆口認了「退出少女時代」面臨黑暗期 意外掀網兩派論戰

Jessica自從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日前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人氣翻倍展,發展得有聲有色。近日她參加新加坡的播客節目《The Daily Ketchup》時提到了退出少女時代的心情,認了那段時光相當難熬且黑暗。

照片來源:jessica IG

Jessica在2014年爆出單方面被SM娛樂宣布退出少女時代,坦言「我試圖把過去拋在腦後,試著看到光明的事情」,但也不否認當初退團後的時光是相當艱難且黑暗的,不過她也相當感謝的說「真正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的粉絲也一直在那裡所以我並不感到孤單,這對我的成長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轉變。」

圖片來源:The Daily Ketchup Podcast/YT

當主持人再問道團體活動和個人活動的不同時,Jessica表示在音樂的選擇上自由了許多,在團體生活都必須以少數服從多數為最後決策,她舉例「就像五個人想喝紅茶就必須喝,即使不想喝,也必須接受。」不過這番話引來兩派評論,有人認為對於她已經退出團體這麼久,再提起少女時代根本是想蹭熱度,但也有人幫忙緩頰表示那是她人生經歷的一部分,本就可以拿出來分享。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