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93LINE又拌嘴!SUGA翻舊帳 IU傻眼「感覺你能說到40歲」

SUGA先前上IU的網路節目《IU的調色盤》時,直問IU「為什麼沒邀請我當演唱會嘉賓」,嚇得IU才剛開場沒多久就快靈魂出走。沒想到最近SUGA網路節目請來IU當嘉賓,又再重提此事,讓IU傻眼直說不知道會講多久,「93LINE」好友再聚,從預告中能看到不少鬥嘴畫面。

IU登上同齡好友SUGA的網路節目,只見SUGA在預告中開就說到「我沒有收到演唱會邀請」,讓IU無奈說「又在說那件事情了,哎唷,感覺你能說到40歲」,開頭就鬥嘴,完美呈現「93line」最真實的友情。接著SUGA也問IU對於身為製作人的他感覺怎樣,IU表示「在同齡製作人當中,最優秀的就是你」,讓SUGA相當驕傲的說不否認。IU的歌曲《eight》和SUGA合作,SUGA也大讚都是IU唱的好,IU也相當自豪的說我也不否認,兩人互誇的模樣,讓全場忍不住爆笑。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兩人也在預告中約定好,要當彼此的演唱會嘉賓,SUGA表示「讓妳看看我們的粉絲ARMY唱得有多好」,IU透露自己有嚇到,接著不甘示弱的說「我們Uaena其實也很會唱歌」,SUGA竟說這個得互相較量一下「把主競技場分成兩邊」,兩人公然在預告中互相下戰帖,讓人更加好奇正片播出後朋友之間的火花。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