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開泡泡ITZY、StrayKids瘋訂閱 朴軫永親自回應連定延都被點名

JYP最近開通了付費聊天平台Bubble ,消息一出眾多網友就超嫌棄:「誰要買?」直呼這是沒有需求的供給,不過JYP旗下的愛豆們倒是玩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StrayKids成員Felix先是截圖JYP泡泡的宣傳頁面和粉絲分享,好奇老闆也有發泡泡的想法嗎?提議自己先訂閱看看再跟大家說。同團的昇玟則是超自動自發的訂閱,還發了訊息:「PD nim 嗨!傳訊息給我吧!」收到來自JYP傳的:「既然我也開始發泡泡了,應該也算是愛豆了吧?」還回應老闆:「kkkkkkkkk沒錯!」

圖片來源:Felix、昇玟 IG

ITZY留真也表示自己很好奇JYP泡泡的內容,雖然要付錢又要輸入很多資料很麻煩,但不得不說是個很刺激的話題!之後她也上傳了訂閱認證照,留真還說本來想傳:「因為我是泡泡前輩,就不說敬語了」但還是打起精神來刪掉了,沒想到粉絲們還是不斷鼓吹她傳出去,讓她直呼:我可是有實名制的啊!

圖片來源:ITZY JYP IG

不過留真似乎還是真的傳出去了,因為JYP之後突然一一點名愛豆們:「Felix,是的我們現在是soulmate了」、「昇玟啊,那麼以後愛豆聚會的時候找我吧!」、「留真前輩,這裡應該要怎麼做可以提供建議」、「定延啊,你有什麼建議嗎?」讓網友直呼超爆笑,這根本是當成公司內部群組對話了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