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確定離開老東家!YG發文告別「祝福他的新出發」未來動向曝光

BIGBANG 隊長 GD 日前捲入染毒風波,在所有檢測都呈現陰性,並沒有任何證據出現後,警方也在18日正式將 GD 以無嫌疑結案,結束兩個月的大長征。而近日不少韓媒都爆料 GD 已離開 YG Ent.,但都沒有被確切證實,沒想到20日,終於確定消息,YG Ent. 在官網與 GD 告別!

20日,YG Ent. 透過 BIGBANG 官網寫下「G-DRAGON 是象徵本公司的其中一位代表藝人,從2006年與 BIGBANG 出道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我們都感到非常光榮」,並祝福 GD 接下來的路「真心的祝福 G-DRAGON 的新出發,希望各位粉絲也繼續為他應援及鼓勵」,確定 GD 正式離開 YG Ent.。

正式離開 YG Ent. 後,GD 新動向也曝光,日前傳出他將與製作 Netflix 真人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但 Galaxy Corporation 並沒有證實消息,而在 GD 正式洗清毒品嫌疑後,Galaxy Corporation 宣布將在21日上午招開記者會,澄清 GD 日前毒品案的相關指控,以及宣佈日後活動,讓外界猜測雙方是否已正式簽約合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