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一早送往急診「病因出爐」 缺席《2023 Music Bank全球慶典》預錄

韓國年末活動比以往的任何時間都還要多,偶像們的行程每每都讓人瞠目結舌,(G)I-DLE在12日(當地時間)成員Minnie因身體不適而未完成演出離場,沒想到今(15日)根據韓媒報導台灣籍成員舒華被緊急送往急診室,確診A型流感,將暫停KBS 2TV《2023 Music Bank全球慶典》的預錄。

圖片來源:舒華/IG

舒華因確診A型流感,出現輕微的發燒和感冒症狀,一早被送至急診室,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目前舒華已根據醫療建議暫停了所有預定行程,並正在充分休息和保持穩定」,今舉辦的KBS2TV《2023 Music Bank全球慶典》預錄也將不會參與。

圖片來源:舒華/IG

不久前Minnie才因在美國費城舉行的Jingle Bell費城演出中,因身體狀況突然不佳而離場,如今舒華又因生病缺席活動,讓粉絲們擔心不已,紛紛表示怕行程吃不消。經紀公司也承諾「是否恢復活動將取決於根據藝人的病情恢復情況來決定,我們將繼續關注並盡力管理所有(G)I-DLE成員的狀況。」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