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V裸半身公開柾國平頭照「哥先走了」 入伍現場ARMY守諾未到場送行

防彈少年團柾國、智旻、RM、V將陸續入伍服軍役,團隊將迎來「軍白期」,RM和V於今(11日)入伍,將進入忠清南道論山訓練中心履行國防職責,兩人將在這裡接受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在軍隊服役,先前經紀公司、成員們都呼籲粉絲們不要到現場,跟據韓媒Xports News拍照攝的現場照,只有鮮少的歌迷到場,粉絲們幾乎都遵守承諾未到場,用心的替偶像們應援。

圖片來源:V、RM/IG

跟據韓媒報導指出,入伍放映站附近的咖啡店裡,播放著防彈少年團的《Dynamite》、《Fire》等熱門歌曲,擁有V頭像的巴士也在陸軍訓練中心入伍審查中心附近行駛,粉絲們雖然都沒有到場,但都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在歡送偶像。

圖片來源:Xports News/韓媒

V也於昨日在社群上公開一系列「平頭照」,不愧為是「世首帥」,逗趣的拍照方式仍不減高顏值。今(11日)V也曬出和柾國視訊的截圖,寫下「哥先走了啊!明天進去一切小心」,只見兩人裸著上半身,平頭造型亮相,這也是柾國首度公開平頭造型。日前入伍前的最後團體直播中,只見柾國在最後快速地跑過鏡頭前,讓粉絲哭笑不得,當時想看柾國平頭造型的人,只能無限截圖直播的畫面,僅有影子飄過。

圖片來源:V/IG

這次V曬出兩人的平頭照,也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大讚「好可愛,就像小學生一樣」、「小學生參軍了~~~身體健康,注意安全!!!!我會等你」、「很悲傷但很有趣哈哈小學太酷了」、「柾國的頭太瘋狂了」、「柾國的頭髮終於這樣露出來了」等等留言,也有粉絲歪樓笑說為什麼V的電量總是很低。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