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毒品風波後心境曝光!「PO出久違自拍」堅定喊話:我絕不會動搖

BIGBANG 隊長 GD 近期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清白,還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以及接受採訪澄清所有謠言,而他的毛髮、尿液,就連指甲等檢測也都呈現陰性,讓輿論直接倒向 GD,紛紛怒批警方過度調查,而警方雖然解除了 GD 出國禁令,但似乎還有繼續查的打算,不過 GD 不懼傳聞,在 PO 出宣傳片後,近日又更新 IG,上傳剪髮照以及久違自拍,表示自己絕不會動搖!

11日,GD 更新個人 IG,上傳多張照片,寫下「Dec………11」,照片中,有疑似 GD 剪髮後掉在地上的頭髮照、書本的內頁、夜晚的天空配上圓圓的月亮、久違的自拍照等,其中一隻張似乎是螢幕截圖的文字吸引了眾人注目,文中寫著「就算對其他人來說是問題,但對我來說不是的話,答案也會不一樣吧,如果我的人生是我在過的話,現在的我應該就是答案,雖然還不知道誰才是正確的」。

接著表示「我的標準非常堅定的現在,就算周邊環境或是其他人的情況將我代入,我也不會動搖,不管誰擔心我,就算是真心的,無論外表的模樣怎麼被映照出來,最重要的還是本人,只要本人知道就好」,這段話似乎對應了 GD 近期被捲入毒品風波的心境,就算本人再怎麼否認,還是會有許多謠言,但他還是堅定地接受調查,一步一步證明自己的清白。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