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空殼咖啡車有後續!銀赫見厲旭無語笑喊「好幸福」 澄清:不是沒錢才不送咖啡

睽違一年半,Super Junior厲旭終於是帶著新作品《It’s okay》回歸,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銀赫為他送上一台「沒有咖啡的咖啡車」,最近銀赫開直播跟大家聊天,看到有人提起空殼咖啡車一事,他也是被自己荒謬到笑出來了!

圖片來源:銀赫、厲旭 IG

他先是理直氣壯抱怨厲旭「老是讓我什麼都不要做,想做點什麼都不讓我做」不過當他看到咖啡車上只放著製作飲料的糖漿時,也忍不住笑說「太讓人生氣了!」他表示在厲旭錄製當天,因為太想知道厲旭的反應,就算兩人有時差,他也一直等著,並且不斷跟經紀人確認「現在怎麼樣了?到了嗎?彩排了嗎?」

圖片來源:銀赫 IG

殊不知彩排完,厲旭心情有點不好,讓他超擔心怕厲旭看了會更加生氣,果不其然厲旭給他發了訊息「什麼呀!這是什麼呀?」他還笑說從粉絲在現場拍的影片中,看到厲旭無語的樣子,自己感到很幸福~!不過他也大大澄清自己不是因為沒錢才不送咖啡的,強調「雖然可以送,但也得宣傳嘛!我那是病毒式營銷」

粉絲看完到笑瘋直呼「宣傳鬼才李赫宰」、「人家李代表可厲害了」、「宣傳確實做到了,藍家的綜藝sense啊」還有人虧說SJ真的是仇都報不完,現在厲旭的筆記本又記上一條了。

圖片來源:銀赫、厲旭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