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isoo的美竟讓皇室都著迷!「黛安娜王妃姪女只追蹤她」還現身留言區大讚

BLACKPINK 早在8月就已經與 YG Ent. 合約到期,不過目前四人的續約狀況都還沒有正式宣佈,假消息不斷,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以後能不能再看到她們完整體的模樣,不過22日她們驚喜在英國白金漢宮合體,超美模樣讓大家都被迷翻,而她們也陸續在結束晚宴後上傳美照,以及英王頒發的勳章,引來大批粉絲朝聖,不過沒想到竟然連黛安娜王妃的姪女都現身 Jisoo 留言區,還大讚她超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Jisoo 在結束晚宴後上傳多張美照,並用英文寫下「非常榮幸能受邀參加皇宮舉辦的晚宴,還收到了榮譽的勳章 MBEs!🎀 非常感謝能有這麼棒的經驗!」,超美照片火速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但竟連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們都現身,阿梅利亞·斯賓塞女士(Lady Amelia Spencer)幫貼文按讚,還留下多顆愛心,伊麗莎·斯賓塞女士(Lady Eliza Spencer)則是寫下「So beautiful(太美了)」,還只在 BLACKPINK 中追蹤 Jisoo!

而兩人的現身讓外界都超震驚,粉絲們也紛紛大讚「就連伊麗莎·斯賓塞都認證 Jisoo 的美貌」等,只能說 BLACKPINK 的等級真的無法超越,連皇室家族都抵擋不住她們的魅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