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的男人、病嬌美男製作人的「他」竟是韓國Naver創始人的兒子!

圖片來源:IG@lorenisalone

若是YG家的粉絲應該對擁有188身高優勢及花美男美貌的製作人LØREN不陌生吧!他不僅曾出演過Blackpink的《Lovesick Girls》MV的男主角,更參與過GD的專輯製作,但粉絲們可能不知道,有顏有才的他竟然還是韓國搜尋引擎第一Naver的創始人兒子,是位妥妥的財閥二代!

圖片來源:YG

LØREN在2020年以歌曲《EMPTY TRASH》出道,是太陽、Somi、朴寶劍等所屬的YG娛樂旗下「The Black Lable」的所屬歌手兼DJ。具備出色實力的他不僅參與了多首Blackpink《The Album》專輯中的作詞作曲、GD 2017年的個人專輯收錄曲《Bullshit》及宣美的《What Are You Waiting For》,同時他也曾出演Blackpink Lovesick GirlsMV,並在MV中與Rosé相擁、對視彈吉他,更是讓RoséMV裡痛哭的那個神秘人!

圖片來源:IG@lorenisalone

LØREN精緻的五官及長髮,讓他在粉絲間被稱爲「浪漫電視劇的男主相」,獨特的神秘氣質也讓他成為各大時裝品牌的愛用模特及座上賓。與外表反差的是LØREN十分熱愛搖滾,即便製作了許多Kpop名曲,在自己的人生音樂路上搖滾卻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他曾表示搖滾樂幾乎是從年幼陪伴著他長大,搖滾因子可以說是早就刻進基因。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