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寅成打敗宋仲基得獎昔日好友零互動 同領人氣獎竟連眼神交集都沒!

韓國電影界年度盛事青龍電影節,今年也順利畫下完美句點,除了得獎名單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以外,演員們的互動也是觀眾們收看典禮的樂趣之一,其中曾是好友的趙寅成、宋仲基一同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卻完全沒有互動,讓人好奇兩人近年的關係到底是怎麼了?

圖片來源:KBS Kpop

昔日好友一同入圍青龍最佳男配,最後由趙寅成抱回獎項,在公布得主後,宋仲基面無表情鼓掌,趙寅成則是在周圍演員們的祝福中上台,雙方全程毫無互動。兩人還有和朴寶英、金宣虎一起獲頒人氣獎,領獎的過程中分站兩頭、形同陌路,對比以前在綜藝節目和訪問上流露出的好感情,相較起來溫差十分大。

圖片來源:KBS Kpop

兩人曾在《Running Man》中一同露臉,和李光洙三人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至親好友,經常一起去旅行,趙寅成還曾經驚喜現身宋仲基入伍前的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如今宋仲基似乎早已不是「趙LINE」(趙寅成的好友群)中的一員,其他人包括李光洙、都敬秀、金宇彬等人則都還維持著好感情,許多網友猜測雙方疏遠的原因是因為宋慧喬。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