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續約搞不定!Rosé有感而發「最想回到4、5年前的時候」

BLACKPINK 早在8月就已經與 YG Ent. 合約到期,不過目前四人的續約狀況都還沒有正式宣佈,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以後能不能再看到她們完整體的模樣,沒想到日前她們在英國白金漢宮驚喜合體,讓粉絲都超高興,也再度讓續約問題引起熱議,而近日 Rosé 接受採訪被問到最想回到哪時候,竟回答「第一次參加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時候!

圖片來源:Rosé IG

近日,Rosé 登上《W KOREA》的 YouTube 頻道,被問到「如果有可以讓時間倒轉的能力,妳想回到哪時候呢?」,Rosé 經過苦惱過後回答「我想回到 BLACKPINK 第一次參加科切拉音樂節的時候,差不多是4、5年前,那時候真的很有趣,雖然感到很心動,但也表現得很自然,想著『就跟平常一樣努力就好』的站上舞台,是我人生第一次跟觀眾一樣感到享受的舞台,真的是很美好的記憶」。

圖片來源:翻攝自 W KOREA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W KOREA 官方 YouTube 截圖

沒想到 Rosé 最想回到的時候竟是多年前的舞台,也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因為最近的續約問題有感而發。而韓媒爆出的最新消息表示 BLACKPINK 有望單飛不解散,並透露目前4人中只有2人簽下個人約,YG Ent. 則繼續為團體約努力,而對於各種傳聞,YG Ent. 都尚未給出正面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