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太妍尺度大!差點跟男演員親上去 粉絲崩潰不敢看「覺得好心痛」

圖片來源:太妍 IG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即將在27日時隔1年多發行迷你5輯《To. X》回歸歌壇,近日陸續公開海報及預告影片等宣傳,而太妍本人也積極為新專輯宣傳,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概念照,但沒想到22日上傳的照片中,其中幾張竟然跟男演員靠超近,幾乎快要親上去,讓粉絲們直接陷入瘋狂,直呼「守護太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22日太妍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風格照,寫下「To. X」,精靈般的美貌火速引來大批粉絲朝聖,但其中幾張與男演員一起拍攝的照片都氛圍感超強,有兩人一起躺著、臉對臉擦身而過的感覺、太妍臉放在男方的臉上方,手還剛好遮住男方的嘴唇,直接引人遐想,接著下一張更是嘴對嘴,親上去的前一秒!最後一張則是男方向前,太妍看向遠方,每一張都拍得超唯美,就算只是照片,兩人互動也讓大家都臉紅心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但似乎還是有許多粉絲不敢看太妍「轉大人」的模樣,紛紛崩潰留言「太近了,太近了」、「啊,守護我們太妍!!!!」、「姐姐拍得真好看,下次不要拍了,我開玩笑的」、「不要給我那麼近!!!!我會心痛!!!」等,搞笑回應讓網友們都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