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希澈被爆感情狀態「交往又分手」 李壽根無情吐槽:每次都說當妹妹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最新一集韓粽《認識的哥哥》中,被成員們接連爆出「關於希澈的秘密」,李壽根毫不留情地曝光希澈的感情生活,讓人不免想到他與TWICE成員MOMO的過往戀情,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希澈IG

希澈在節目上被爆料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中李壽根爆料每次希澈都對大家說「談戀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只要和弟弟妹妹們見面就好,談戀愛一點也不重要」,希澈在一旁幫腔「不跟女人交往」,沒想到李壽根突然事實爆擊「可是,他最後還是交往了,交往又分手」,讓製作組都忍不住表示「被曝光的秘密戀情」,希澈接著自暴自棄「我把她們當作妹妹,然後跟她交往,也跟她交往,每個人都交往,那就是我的秘密」,讓全場笑翻。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希澈在2018年爆出和TWICE成員MOMO戀愛傳聞,直至2020年希澈才透過經紀公司認愛MOMO,這是希澈出道16年來首度官宣,相差13歲的戀情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卻在2021年7月證實兩人已分手,結束1年6個月的戀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