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連3次陰性警方還是不放過?「質疑使用新型毒品」D社加碼曝立案原因

BIGBANG 隊長 GD 近期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更於6日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還直接接受採訪澄清近期的所有謠言,而他的毛髮、尿液,就連指甲等檢測也都呈現陰性,連續3次陰性讓輿論直接倒向 GD,紛紛怒批警方過度調查,但沒想到警方竟又出現新說法,指控 GD 有可能是使用無法檢測出來的「新型毒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 Channel A News 官方 YouTube 截圖

21日,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就算手腳指甲的檢測也是陰性,但也不能排除(GD)吸毒的可能性,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是否使用連國家科學調查院都無法檢測出的新型毒品」,並接著說「就算確認到他使用新型毒品的事實,但因為該種類並沒有在法律規範內,所以也無法給予處罰」,而 GD 方也對此透過律師發聲,表示會對造謠抹黑等言論追究到底。

圖片來源:GD IG

而23日,韓媒《Dispatch》也爆出整件吸毒案都是聲色場所女室長K某的自導自演,還在報導中直批警方因為太想立功,所以只以K某的手機內容跟證詞就火速立案,其中李善均就是被K女欺騙,GD 更是K女為了炫耀,所以謊稱 GD 去酒店是特地來找自己,才讓 GD 無辜被牽連,讓外界也忍不住批評警方的過度調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