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俞真、張員瑛分別連任年末歌謠主持 SBS KBS都被IVE包辦!

IVE成員安俞真、張員瑛在2021年陸續接下SBS《人氣歌謠》、KBS《Music Bank》的主持棒,同個團體中就出了兩位音樂節目主持人,在當時也備受矚目!而兩人即便分別在2022、2023年下車後,電視台依然會在她們回來打歌時歡迎她們。

圖片來源:安俞真 張員瑛 IG

兩人繼去年分別主持年末舞台《SBS 歌謠大戰》和《KBS 歌謠大慶典》後,今年也再度受到電視台青睞。先是KBS宣布年末的《SBS 歌謠大戰》將由張員瑛和路雲擔任主持,22日SBS也官宣了主持名單,除了去年就一起主持的Key和俞真以外,還有現任主持人然竣,終於可以看到前後任MC一起主持,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安俞真 張員瑛 IG

兩大電視台的年末主持都能看到IVE的身影,DIVE們一定感到很驕傲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