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amBam竟曾因Rap實力被JYP罵「想把你丟進垃圾桶」!粉絲憤怒:根本是語言暴力

圖片來源:Bam Home 官方 IG

GOT7 BamBam 因為機智口才與有話直說的直率魅力讓他常常受邀到各大綜藝,自己經營的 YouTube 節目《Bam Home》也人氣超高,每一集都話題度滿滿,而最新一集中,BamBam 邀請到「前老闆」JYP 朴軫永來作客,就算離開公司也依然的好感情讓粉絲都超開心,但沒想 BamBam 竟爆料朴軫永曾在他出道時罵他「真想把你丟進垃圾桶」,火速引發大量批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뱀집🏠(@bam_house_)分享的貼文

17日播出的節目中,在朴軫永到達前,BamBam 先是介紹本集來賓,表示「這位可以說是我的初心、開始」,暖暖介紹詞透露出兩人的好感情,接著 BamBam 表示等一下要一起跳舞蹈 challenge,面露緊張的說「我第一次跟那位親自學跳舞,感覺會被罵得很慘」,然後爆料自己出道時因為還不太會韓文 Rap,所以直接被朴軫永罵「真想把你丟進垃圾桶裡」,雖然 BamBam 是笑著講出這句話,但還是讓粉絲都超心疼。

不少粉絲都認為 BamBam 出道當時只有16歲,很可能對需要很快語速的韓文 Rap 還不熟悉,紛紛批評朴軫永用語太過強烈,指責他「對一個為了自己家人努力當偶像的外國人後輩說這種話真的很可怕,這根本是語言暴力」、「這讓我找到另一個理由去討厭朴軫永」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