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軫永被張員瑛狀態驚艷到 大讚是「天生藝人」引網友共鳴

IVE成員張員瑛精緻的外貌圈粉無數,人氣超高的她一舉一動都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近日朴軫永登上BamBam的網路節目作客,大讚是張員瑛是天生藝人的偶像,並透露自己曾經和張員瑛合作時,被對方的態度驚艷到。

朴軫永被BamBam問到「看到最近的後輩會有什麼想法?」他透露做好「當偶像的準備」的狀態的人真的不一樣。並表示他在和張員瑛挑戰Groove Back Challenge的時候,從見面開始到拍攝結束的最後一句「辛苦了」,張員瑛的一舉一動真的就是偶像,大讚對方感覺很喜歡也很香受偶像生活,他同理的說道,張員瑛肯定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從外表上絲毫看不出來,笑問「原來安裝偶像模式就是這種感覺嗎?」

圖片來源:뱀집/YT

聽完朴軫永這番話的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有共鳴,並在論壇上掀起一波討論,「員瑛.. 就是天才偶像」、「看起來就是個天生就是當偶像的孩子」、「光看她的自我管理就覺得真的是標準偶像」、「雖然行程很緊繃,但真的看不出來張員瑛疲憊的感覺」、「真心希望我的公主不要生病」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