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真的不續約了?「與YG前經紀人一同出走」照片在網上瘋傳

BLACKPINK 早在8月就已經與 YG Ent. 合約到期,日前公開的第3分期的季度報告書顯示 BLACKPINK 合約到9月底,YG Ent. 也說明續約還在討論中,預計最終結果會在「投資判斷相關主要經營事項」中宣布,但沒想到近日卻傳出 Jennie 已註冊自己的商標「Jennie Ruby Jane」,被猜測似乎真的要成立個人公司,而最近又被目擊與兩位已經離開 YG Ent. 的經紀人出席活動,再度引發猜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6日,據外媒《all Kpop》報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張 Jennie 參加香水品牌「Tamburins Popup Pre-opening」的活動,看似跟平常一樣參加活動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一旁陪同她的竟是日前傳出已離開 YG Ent. 的兩位經紀人 Jaemin 與 Hosup,讓外界猜測 Jennie 是否與這兩位經紀人一起開設個人公司。

據了解,日前就有傳出 BLACKPINK 工作人員陸續離開 YG Ent.,首先是從2018年在公司擔任5年首席經紀人,並負責 Lisa 的經紀人在自己 LinkedIn 簡歷顯示已在10月離開 YG Ent.,負責 Jennie 海外行程的經紀人也顯示從2019年~2023年於 YG Ent. 工作,並在10月離開公司,而之前就有傳出 Jennie 有望設立個人公司的傳聞,加上註冊個人商標,以及與離開 YG Ent. 的工作人員出席活動等,都讓大家討論她是否已離開 YG Ent.。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