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掉《紅白》LE SSERAFIM挺入第二年 韓團三組初入選!

每年末的日本年度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已經邁向第74屆,13日公布了今年的參加名單,去年有三組韓國女團登場,今年男女團則有各兩組。

圖片來源:LE SSERAFIM官方IG/ SANA IG

LE SSERAFIM今年第二年出席,同樣在去年初登場的IVE則不幸掉出名單,先前網友瘋猜今年會出演的NewJeans也未在名單之中。參加過四次的TWICE今年則由日本成員小分隊「MISAMO」代替大隊參戰,因此也被算在「初登場」之中,對於日本成員來說又是一個別具意義的新里程碑!

圖片來源:SEVENTEEN、Stray Kids 官方IG

由於今年傑尼斯藝人被公司負面新聞影響,白隊名單中絲毫未見傑尼斯旗下藝人,反而有兩韓團入選,分別是SEVENTEEN 和Stray Kids,兩團都是首次出演《紅白》,也是繼東方神起以後再度登上《紅白》的韓國男團。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