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惠利 柳俊烈交往7年情斷!被網友翻出分手致命導火線

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惠利跟柳俊烈因《請回答1988》相識相戀,交往7年期間一直受到粉絲支持,不過13日卻被韓國媒體爆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隨後雙方公司都證實了這個消息,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心碎一地。

翻攝自hyeri_0609 IG

而這對被外界認為,會原地結婚的「螢幕情侶」,分手第一時間,大家都覺得沒有徵兆,到底發生什麼事?!此話題在韓網路上議論紛紛。

翻攝自TEO 테오 YT

但有網友發現,其實惠利半年前跟團員們上《惠美李藝彩派》節目時,大家聊著Patricia很常不回訊息的事,讓她急忙解釋,不是故意不回,是因為累積太多來不及看,惠利一臉疑惑的說「累積太多?」,結果大家公開未讀訊息都超過百個,惠利又驚訝表示「我有時候一天都收不到一則訊息」,查看手機也只有4個未讀訊息,這段影片在跟柳俊烈爆分手消息後被挖出,大家瘋猜這就是導火線。

翻攝自TEO 테오YT
翻攝自TEO 테오YT

大家推算節目播出當時,兩人應該還在交往中吧,這段節目片段再被翻出,讓網友驚呼「惠利真的有在談戀愛嗎?」「情侶之間不應該這樣」「一天不到一個訊息也太誇張」,覺得兩人當時應該就已經有狀況,引發韓網熱議。

翻攝自ryusdb/hyeri_0609 IG

事實上兩人曾在2022年,惠利到濟州島工作時就被傳過分手,當時親友還出面幫忙否認「他們沒有分手,還聊過結婚話題」,之後惠利搬出家裡自己住,也被誤會是為了結婚做準備,去年(2022)柳俊烈生日,惠利親自現身劇組,送上餐車,上面還寫著「祝我愛的柳俊烈生日快樂!」還署名「俊烈’s的頭號粉絲」,這才一年多的時間,兩人就出現感情變化,讓喜歡這對CP的粉絲很是驚訝!

翻攝自hyeri_0609 IG/BIZ ENTER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