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採訪多次強調未染毒!「親姊加入粉絲活動」再度發聲力挺弟弟

BIGBANG 隊長 GD 近期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更於6日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就在一票網友看到他態度這麼坦然,開始轉往相信他時,沒想到竟又爆出他「全身除毛」疑似有毀滅證據之嫌疑,讓他的親姊姊氣得忍不住怒批「根本都在寫小說」,而近日 GD 姊姊再度發聲力挺弟弟,加入粉絲創的守護 GD 活動!

圖片來源:權達美 IG

14日,GD 親姊姊權達美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粉絲創辦的活動照片,照片上大標題寫著「G-DRAGON Guardians Of Daisy BY 權志龍聯盟」,旁邊還有 GD 最愛的小雛菊,接著就是教大家如何參與的步驟,據了解,這個活動是粉絲為了聲援深陷染毒嫌疑的 GD 而創辦的活動,GD 姊姊還直接在下一張放出 GD 的 IG 畫面,並標註他帳號,全力為弟弟應援。

圖片來源:權達美 IG

據韓媒報導,GD 在被爆出因染毒立案後,就不斷以行動力證自己的清白,親自到警局配合警方調查,但還是不斷有負面傳聞傳出,讓 GD 本人以及他的家人粉絲都非常憤怒,GD 還在13日接受《韓聯社》採訪,除了多次強調沒有吸毒外,他也否認近日全身除毛的傳聞,還表示對指控他的女室長以及聲稱提供他毒品的醫生根本不認識,再次強調自己的清白。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